好的,一樣是為了體育作業著想。

今天是練跳躍擺陣跟跳面,
總之就是跳......操腳踝用的啦!
我的跳躍擺陣跳前時左腳會先著地......(又或者是兩腳一起著地)
重點是跳久後腳板會痛+左腳踝有扭到的感覺,
很努力在加強身體的協調感中,
我的身體的不協調性是大家有目共睹的,
(之前似乎還不小心同手同腳被學姐看到......)(羞)
可是自己一個人練時就覺得還好,
所以說我果然是魔羯座個性:自己一個人偷偷躲起來拼命猛練才會有所成嗎?(想我的腳踏車也是這樣子)
魔羯座是個拼得要死,只要有了目標就埋頭苦練的星座,
沒辦法因為在大家面前演練會很害羞,(羞)
嗯嗯總之就是這樣,
還有今天不小心打了過多的KOTE......
(實情:
學姐:學妹~胴是有方向性的喔~~
我:啊!剛剛打的是胴!我全打成KOTE了!
學姐:......(無言))

目前傷勢總評:
左腳踝疑似快扭到,
左腳底板有點痛,
左腳的狀況不知好了沒,
然後昨天血光之災的傷還沒好,(廢話!)
好的,我得再次承認,一直跳不好的跳躍擺陣嚴重影響我的心情,
不過......
因為快要穿護具了......
所以我還是努力留下來吧,
至少有個社團啊,這樣很不錯,
今天記到這樣,
明天搞不好要去演武(?)請保佑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d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